江耀。

主魔道凹凸王者。
过激洋吹。凯莉小姐是瑰宝。
魔道只吃忘羡和薛晓薛。
其他随意,凹凸喜all凯all。

论文:当我谈凯莉本时我在想什么

唐菓🍭:

本我们还会继续出,总有人捧场,您也少阴阳怪气。


荼郁学姐:



在lof里看到一些关于抨击凯莉本恶意抬价的不实言论,非常惊讶,打开群也看到各位太太为了捍卫文手们的尊严在不断整理着证据,温柔的人总是因为过于成熟理性而变得宽容以至于隐忍不发,但我做不到,你们可以把我当做卑劣的恶犬,专门咬那些口出狂言者,如果这篇不成熟的小论文能让您在心中将我定位成无耻小人,那么我将不胜荣幸,并为您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因为文手们生活费不够而恶意把本子价格抬高了好几倍】这种大肆宣扬阴谋论的灰色论调总让我联想到某些历史特殊时期,在这里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个耳熟能详的成语:信口开河,不必多解释意思,朋友,因为如果您真的明白这个成语之后的含义,就不会有这种网络暴民般的言论了,诸如把慈善说成作秀,把爱国说成虚伪,把各位文手校对主催姑娘们辛辛苦苦奋战将近几个月的成果歪曲成借同人圈而产出的敛财工具,我该说您心态悲观呢,还是该说您已经幼稚到一种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呢?




提出这种恶意质询的朋友,我不管您是否已经成年,也不管您是否比我年长或者阅历比我丰富,但作为已经呼吸了几千几万个小时的社会群居动物,我想您应该学会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如果您并没有出过同人本的经验,就请别对您所不了解的领域指手画脚,如果您依旧执意认为我们因为【生活费不够】或者其他阴暗贪欲这种可笑至极的理由而恶意提价,那还请您拿出有理有据的论证来,否则我只能认为您在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样——信口开河,如果您出过同人本并了解相关收支与资金分配的话,那好,以文中截图为证,据我所知我们当中没有电脑技术精通到可以伪造聊天记录和交易信息等物证的人,还请您根据我们提供的证据自行计算成本。




愿意购买同人本的姑娘都是都是有自我分辨能力且有一定经济支付能力的人,大家愿意捧场,一是对凯莉小姐的喜欢,再者毫不客气的说——是对我们全体参本人员的认可。六十块钱心平静气地说来——起码对我说来,不算多,我知道这只是我的个人论断,但应该也可以代表大部分十六到十九岁的学生的经济情况,我们没有逼迫各位去买同人本,更没有将价格订的和全套大英百科全书一样贵,所以恕我不懂您所说的提价提了好几倍是什么意思,是说我们的文字加排版纸张明信片以及画手们的配图只值五六块钱吗?还是您生活在一个六十块钱已经算作天价巨款的地区?如果真是这样,那再另说吧。




写这些目的不是卖惨博同情,出本的艰难历程和所有文画手付出的那些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也一概不会再提。但我想对那些传播不正当言论的人说,请您摆正对我们的态度,我们是一群以热爱和兴趣为源动力的文字怪物,并非您臆想中的那种为获私利而不择手段的道德乞丐,生活费不够?我本人一月六百,这对于一个吃住在学校的高中生来说应该算是富余,更不要提那些已经成年工作,完全可以自己养活自己的太太了,我们没有必要,也根本不可能因为这种可笑至极的理由放弃道德底线和人格尊严去赚那些比我们小的,或者我们的同龄人的区区几十块钱。反而是想出这种荒谬借口的人,关注并购卖凯莉本的姑娘都是因为对这个角色有着发自内心的热爱和对我们这些不成熟文手的一份信任,但您不仅没有这种令人感动的温柔情感,反而先来气势汹汹地质问我们有没有“恶意抬价”,我非常为您的个人心理状况担忧,乌托邦不欢迎阴谋论者,您已经被放逐了。




以上是我个人不成熟的一点点小小见解,与各位太太无关,如果您还有什么想为自己辩驳的,请尽情自由发挥,我一概不理,您也没有顺着网线爬过来揍我的能力。




最后附上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文科生荼郁,天职写字,如果您没有可以说教并且纠正我某些错误的实力,就请不要对我们的所作所为自以为是地指手画脚。




tag不合礼仪会删,以上。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