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耀。

主魔道凹凸王者。
过激洋吹。凯莉小姐是瑰宝。
魔道只吃忘羡和薛晓薛。
其他随意,凹凸喜all凯all。

奇人共赏

辛夷@过气教主:

小小年纪就会翻着成本好几倍来拉价格。不得了不得了。更厉害的是不少人信了!前途无量啊小朋友!你说啥啥啥成本都要钱,你愿意把成本费详细说说不?纸质是要有多好,印刷质量要多严格,封面工艺是要多复杂才能成本在四十左右?镂空烫金烫银描边树叶碎硫酸纸带一朵压花标本?当没人做过本吗。
熟练运用爱你杀表白杀去堵「她」的嘴,不给你台阶显得别人小气不是吗。我知道你要说啥,哎哟不是这样的我是真的很喜欢「她」,我是真的忘了那回事我不是有意的。
不好意思换我就啐你一脸。
约好稿子临时不要是要给赔偿的你知道吗?按照最终稿费的百分之五十给的你知道吗?那可是钱好吗,就你轻飘飘一句能解决?
别给我说用爱发电。别人耗时耗力劳心劳神,拿点报酬理所应当。印刷校对这种东西都要钱,凭什么用了心的「她」没有?
「她」人好大度你就蹬鼻子上脸,道完歉连道歉声明一起删?谁惯你的臭脾气?
打仿写擦边球愉快吗,模仿别人开心不。
不过只要你良心不痛,自然一切ok不是吗。
嘻嘻,黑名单里的某位小可爱呀。
人在做天在看,你怎么做自然有人看在眼里哟
:)

评论

热度(32)